【猎魔酒馆榜单一曲】


“哈卡塔山谷”是猎魔人们之间“家喻户晓”的民谣,故事讲述了一位心怀大志的猎魔人,为了家乡不被魔物侵扰,前去讨伐山谷中的疯神,却在临死前都也不知道自己是被他的同胞当作祭品送入了山谷。

这首民谣在初期流传甚广,一些从事于雇佣生意的猎魔人经常会用此曲自嘲,意为猎魔之人本是亡命徒,却依然为了生计游走于刀口,雇主也不会管他们死活,就像故事中的祭品。

当然,“哈卡塔山谷”流传广的一个原因也是因为它朗朗上口,原曲使用的是如天书一般古阿伽耶夫语,真正能听懂的人基本早就归天了,所以这某种程度上也造就了人们习惯在曲子中随意使用音节,只要旋律是对的,那唱什么歌词也都是对的。

所以在酒吧里,人们合唱时,歌词都念的乱七八糟,但猎魔人就喜欢这种感觉。

关于这首民谣还有个不成文的规矩,要是在猎魔人酒吧中演唱完这首曲子,听众不会立刻献上掌声,而是以一阵沉默相待,以此缅怀因从事猎魔行业而丢掉性命的人。






是给自家世界观写的小曲.....调了自家oc!(ACE虚拟歌姬真的很好用太好用了)伴奏是库乐队做的,顺带画做了个一图流pv……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01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鹤田神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